作者h12955 (柠檬)
看板C-Strike
标题[情报] de_dust2和de_inferno 位置点 2/19更新 de_nuke
时间Wed Feb 17 22:59:31 2010
我有点不知道大家都知道这些地图的点
好像有些人还不知道 或者很多人都知道
我有点不确定 如果有人发过 这个就删帖吧
de_dust2 D2 点图
http://img29.imageshack.us/img29/9127/26761767.jpg
de_inferno 点图
http://img121.imageshack.us/img121/4425/13317731.jpg
de_nuke 点图 因为空拍图照不到里面 所以很难做 红色是表示底下的部分
http://img191.imageshack.us/img191/2806/denuke1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65.241
1F:推 calvin301301:绕口令!? 02/17 23:18
2F:→ h12955:那段有很怪吗= = 02/17 23:21
3F:推 dick58582001:推 来个全系列灌点图吧 02/17 23:38
4F:推 VairO:第一段跟第二段很多知道...的确有点绕舌 02/18 00:04
5F:推 largesperm:... 咦 你是阿庆吗 02/18 00:13
6F:→ h12955:有空我在灌点好了 02/18 00:17
7F:推 FreeFallin:THX! 02/18 00:21
8F:推 largesperm:哈 认错 抱歉 02/18 00:24
9F:→ h12955:12点了 今天应该会灌 de_nuke 02/18 00:25
10F:推 Xargon:看到好多当初乱叫 结果现在每个人都在用的位置讲法=0= 02/18 00:37
11F:推 AsakuRacing:inferno的书房我都叫他图书馆@@ 02/18 07:23
12F:推 aaanavy:很好奇inferno B点那些名称的由来 = =..vocal 5g SK roc.. 02/18 07:40
13F:推 chenwj:我猜是那些人守的点吧..@@ 02/18 14:21
14F:→ goshfju:直接用人名取地点阿 XDD 02/18 15:13
15F:推 jhunfong:人名取?? 02/18 15:21
16F:推 chatnoir:跟ROC一起打,然後打喊ROC一只的感觉真的很妙 XD 02/18 15:40
17F:→ h12955:有的叫习惯了 不过那些地方不常叫 要我记住 我也记不得 02/18 16:04
18F:推 ka4hebe:monster在monster roc躲在VOCAL管 VOCAL躲在ROC管 02/18 18:37
19F:推 FreeFallin:有NUKE和TRAIN的报位图吗?? 感恩 02/18 21:45
20F:→ h12955:今天没空 我明天补 02/18 21:56
21F:推 allnun:酷ㄟ 谢! 02/18 23:53
22F:推 Xargon:ㄟ 我自己在打inferno 叫ROC位都非常非常的尴尬 02/19 01:02
23F:推 ValentinoV:那个箱子是我唯一对CS界的贡献了..... 02/19 03:25
24F:推 toNpppa:vocal淡淡的哀伤xdd 02/19 10:37
25F:推 pp10086:冏 怎麽没有D2的 T__T 02/19 15:42
26F:→ h12955:D2有阿 02/19 16:25
27F:推 rock5101437:有股淡淡的..... 02/19 21:55
※ 编辑: h12955 来自: 220.132.165.241 (02/19 22:06)
※ 编辑: h12955 来自: 220.132.165.241 (02/19 22:07)
28F:→ sgg25981393:请问从A洞到底灌不灌的到A上阿??? 02/20 01:42
29F:推 aaanavy:所以SK是整队都守那嘛 XDDDDD 02/24 03:51
30F:推 flymouse123:这清楚多了..推丫!!不过我一直以为NUKE的L是指B入口@@ 02/24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