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r1125 (...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cs1.6 關於提升準度的問題
時間Tue Feb 16 13:49:37 2010
小弟不才...斷斷續續接觸cs也有快10年了吧 只是都沒有很認真的去研究 練習
所以還是一樣的濫槍法 我想問一個埋藏心中已久的問題 記得高中時 有個朋友cs
頗準 我問了他 他說開槍時一定要停住在開 這句話影響我挺深 也讓我在想到底要怎麼
停了開一發暴頭的槍 目前的困惑是 當看到一個目標 自己腳色也在移動 假設
我現在是在按d向右走那是馬上按a讓人物停住之後再開槍 還是說 在按a時同時也開槍
呢 哪個才是正確呢 希望各位版大多多指教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46.72
1F:推 secret1021:你第一句就自打嘴巴了 多練習多玩 自然就會有屬於自己 02/16 13:57
2F:→ secret1021:開槍節奏了 02/16 13:57
3F:推 PttWolf:有資質的人靠天份,沒有資質的人靠苦練 02/16 15:07
4F:推 chrischangqq:多看人怎麼打 怎麼架槍 點發 連發 慢慢學吧 02/16 16:51
5F:→ s01403:你停下來就被爆頭了 02/16 17:29
6F:→ abc2090614:你前面那個是正確的 要點反方向抵消 不然會滑一下 02/17 00:54
7F:→ b12031106:多打就知道了 看文字不如自己試 02/17 03:13
8F:→ goshfju:我是每次連線前都會殺100隻bots 培養一下手感 = = 02/17 12:34
9F:推 sgg25981393:推樓上 雖然網路都會比打bot漂很多 但前面幾發還可以 02/17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