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r1125 (...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cs1.6 关於提升准度的问题
时间Tue Feb 16 13:49:37 2010
小弟不才...断断续续接触cs也有快10年了吧 只是都没有很认真的去研究 练习
所以还是一样的滥枪法 我想问一个埋藏心中已久的问题 记得高中时 有个朋友cs
颇准 我问了他 他说开枪时一定要停住在开 这句话影响我挺深 也让我在想到底要怎麽
停了开一发暴头的枪 目前的困惑是 当看到一个目标 自己脚色也在移动 假设
我现在是在按d向右走那是马上按a让人物停住之後再开枪 还是说 在按a时同时也开枪
呢 哪个才是正确呢 希望各位版大多多指教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46.72
1F:推 secret1021:你第一句就自打嘴巴了 多练习多玩 自然就会有属於自己 02/16 13:57
2F:→ secret1021:开枪节奏了 02/16 13:57
3F:推 PttWolf:有资质的人靠天份,没有资质的人靠苦练 02/16 15:07
4F:推 chrischangqq:多看人怎麽打 怎麽架枪 点发 连发 慢慢学吧 02/16 16:51
5F:→ s01403:你停下来就被爆头了 02/16 17:29
6F:→ abc2090614:你前面那个是正确的 要点反方向抵消 不然会滑一下 02/17 00:54
7F:→ b12031106:多打就知道了 看文字不如自己试 02/17 03:13
8F:→ goshfju:我是每次连线前都会杀100只bots 培养一下手感 = = 02/17 12:34
9F:推 sgg25981393:推楼上 虽然网路都会比打bot漂很多 但前面几发还可以 02/17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