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rons (咕咕)
看板C-Strike
標題[約戰] 延期= =
時間Wed Feb 10 09:02:54 2010
如題:D
很久沒亂鬥了,該活動活動了~
有點想打非官方圖耶,有沒有人有推薦或懷念的非官方圖?
我放上去,另外放到網空給大家預先下載,晚上來玩:D
一樣,用我簽名檔那台HL 伺服器。
--
ptt HL群組
HL愛好者可以加一下這群組,隨時可約戰:D
http://steamcommunity.com/groups/ptt-HL
--
先延期= =...我要是找到人主持,他會來回文,臨時要出差Orz
--
[=DLC=]咕咕的奇幻世界 -
渾沌後裔團隊
cs 1.6 :ogcserver.no-ip.org:27015
half life: ogcserver.no-ip.org:27017
渾沌後裔論壇:
http://ogcpower.no-ip.org/bbs/
※ 編輯: aarons 來自: 60.248.155.93 (02/10 10:03)
1F:推 Xargon:GOOOOOOOOOOOOO 02/10 10:05
2F:推 doomcat:收到XD ~~~~~~~~~~ 02/10 11:18
3F:推 victory5782:可是crossfire 還是很爽耶 XD 02/10 13:11
4F:→ aarons:都可以阿@@..看妳們想不想玩非官方圖,我看香蕉也滿多 02/10 13:19
5F:→ aarons:非官方不錯的XD 02/10 13:19
6F:推 dranpencil:大概會玩到幾點呢? 02/10 16:16
7F:→ aarons:看心情,看人數XD..人多就打很久吧?XD 02/10 16:22
8F:噓 MiNiMusi:拖稿兩個禮拜囉~~ 02/10 17:30
9F:→ aarons:臨時被告知要出差=_=....我看有沒有辦法找到人主持 02/10 17:51
10F:→ aarons:沒有的話可能要延期了= =" 02/10 17:52
※ 編輯: aarons 來自: 59.115.146.237 (02/10 17:55)
11F:→ aarons:可能會拖稿一陣子毆,過年期間會消失XD 02/10 18:18
12F:推 pargoboy:Gugu sorry 剛剛出去幫阿罵買東西+吃晚餐= = 02/10 19:44
13F:→ pargoboy:痾阿 太挽回gugu下線了 02/10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