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rons (咕咕)
看板C-Strike
标题[约战] 延期= =
时间Wed Feb 10 09:02:54 2010
如题:D
很久没乱斗了,该活动活动了~
有点想打非官方图耶,有没有人有推荐或怀念的非官方图?
我放上去,另外放到网空给大家预先下载,晚上来玩:D
一样,用我签名档那台HL 伺服器。
--
ptt HL群组
HL爱好者可以加一下这群组,随时可约战:D
http://steamcommunity.com/groups/ptt-HL
--
先延期= =...我要是找到人主持,他会来回文,临时要出差Orz
--
[=DLC=]咕咕的奇幻世界 -
浑沌後裔团队
cs 1.6 :ogcserver.no-ip.org:27015
half life: ogcserver.no-ip.org:27017
浑沌後裔论坛:
http://ogcpower.no-ip.org/bbs/
※ 编辑: aarons 来自: 60.248.155.93 (02/10 10:03)
1F:推 Xargon:GOOOOOOOOOOOOO 02/10 10:05
2F:推 doomcat:收到XD ~~~~~~~~~~ 02/10 11:18
3F:推 victory5782:可是crossfire 还是很爽耶 XD 02/10 13:11
4F:→ aarons:都可以阿@@..看你们想不想玩非官方图,我看香蕉也满多 02/10 13:19
5F:→ aarons:非官方不错的XD 02/10 13:19
6F:推 dranpencil:大概会玩到几点呢? 02/10 16:16
7F:→ aarons:看心情,看人数XD..人多就打很久吧?XD 02/10 16:22
8F:嘘 MiNiMusi:拖稿两个礼拜罗~~ 02/10 17:30
9F:→ aarons:临时被告知要出差=_=....我看有没有办法找到人主持 02/10 17:51
10F:→ aarons:没有的话可能要延期了= =" 02/10 17:52
※ 编辑: aarons 来自: 59.115.146.237 (02/10 17:55)
11F:→ aarons:可能会拖稿一阵子殴,过年期间会消失XD 02/10 18:18
12F:推 pargoboy:Gugu sorry 刚刚出去帮阿骂买东西+吃晚餐= = 02/10 19:44
13F:→ pargoboy:痾阿 太挽回gugu下线了 02/10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