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0087669 (新手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麥克風沒聲音
時間Wed Feb 3 11:48:34 2010
我在steam介面的設定語音那邊設定都有聲音
不過在遊戲裡面的語音測試麥克風
怎麼都沒聲音
請問是甚麼問題呢
作業系統是win7
請大大解決我的問題
還有我用內顯HD4200 結果跑過去煙霧都會LAG
要換一張嘛 但是我聽很多顯示卡板有說CS應該都不會LAG
請問要怎麼設定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10.37
1F:→ HeySh0:我覺得你還是把其他重點配備一併附上較好 02/03 12:38
2F:推 elitebby:內顯看到Smoke 本來就會掉到5x fps 02/04 00:44
3F:→ elitebby:沒有smoke倒是穩定在99 沒問題 02/04 00:44
4F:→ elitebby:那些說CS沒問題的人 20%是輕度玩家 有80%是在嘴炮 02/04 00:46
5F:→ elitebby:其實沒打TP我覺得內顯夠了 打SV也沒幾個真的會利用smoke 02/04 00:49
6F:→ elitebby:玩家通常都亂丟 站遠點打或暫時換路 fps還是定在99 xD 02/04 00:50
7F:→ goshfju:內顯絕對會LAG.. 自己開關跟BOTS玩還OK 上網連就爆了... 02/04 08:37
8F:→ t0087669:大大 我的麥克風 skype msn用都正常 遊戲都聽不到 02/04 13:05
9F:推 jack089452:看解析度吧...解析度不高+有spm其實還算堪用 02/04 13:38
10F:→ jack089452:而且我是玩CS:S(默) 02/04 13:38
11F:推 elitebby:Intel內顯比較糟 AMD內顯是只有smoke才會掉fps無誤 02/05 00:59
12F:→ elitebby:人多其實是吃CPU 02/05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