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0087669 (新手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麦克风没声音
时间Wed Feb 3 11:48:34 2010
我在steam介面的设定语音那边设定都有声音
不过在游戏里面的语音测试麦克风
怎麽都没声音
请问是甚麽问题呢
作业系统是win7
请大大解决我的问题
还有我用内显HD4200 结果跑过去烟雾都会LAG
要换一张嘛 但是我听很多显示卡板有说CS应该都不会LAG
请问要怎麽设定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10.37
1F:→ HeySh0:我觉得你还是把其他重点配备一并附上较好 02/03 12:38
2F:推 elitebby:内显看到Smoke 本来就会掉到5x fps 02/04 00:44
3F:→ elitebby:没有smoke倒是稳定在99 没问题 02/04 00:44
4F:→ elitebby:那些说CS没问题的人 20%是轻度玩家 有80%是在嘴炮 02/04 00:46
5F:→ elitebby:其实没打TP我觉得内显够了 打SV也没几个真的会利用smoke 02/04 00:49
6F:→ elitebby:玩家通常都乱丢 站远点打或暂时换路 fps还是定在99 xD 02/04 00:50
7F:→ goshfju:内显绝对会LAG.. 自己开关跟BOTS玩还OK 上网连就爆了... 02/04 08:37
8F:→ t0087669:大大 我的麦克风 skype msn用都正常 游戏都听不到 02/04 13:05
9F:推 jack089452:看解析度吧...解析度不高+有spm其实还算堪用 02/04 13:38
10F:→ jack089452:而且我是玩CS:S(默) 02/04 13:38
11F:推 elitebby:Intel内显比较糟 AMD内显是只有smoke才会掉fps无误 02/05 00:59
12F:→ elitebby:人多其实是吃CPU 02/05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