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shTheGreat (Nash)
看板C-Strike
標題[L4D2] 關於AI
時間Tue Feb 2 19:28:27 2010
想說先玩單人戰役來上手
熟悉地圖先
但是就算難度選easy
電腦隊友還是...
準度跟索敵是可能比玩家好啦
剩下的 像是移動的路線 道具的撿取
跟一代比起來好像都退化了 囧 我的錯覺嗎?
於是乎在網路上搜尋意外發現一些影片
不知道有沒有OP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qyNS7ZdY1A
然後威力加強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4C0d4uwFr4
類似的東西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mcTq4H5aJk
最後這個 跟上面三段不一樣的...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BrnzXgkq5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9.177
※ 編輯: NashTheGreat 來自: 219.80.139.177 (02/02 19:50)
1F:推 basedora:同感+1 AI越做越倒退 救人超慢 02/02 19:50
2F:推 seiyaku:笑翻了這句話XD coach is too heavy so he fall directly 02/02 20:25
3F:推 howar31:L4D系列還是要多人比較好玩... 02/02 21:41
4F:推 HNO3:沒玩過一代 不過ai隊友比我準 尤其是打頭 02/03 09:42
5F:推 aarons:我是直接alt+tab跳到桌面再從右下角開好友對話框出來 02/03 10:08
6F:→ aarons:就可以打了,在遊戲內開對話框出來只能打英文。 02/03 10:08
7F:推 Bambe:咕咕你推錯文了 = = 02/03 10:21
8F:→ aarons:=_=..麻煩幫我刪掉謝謝 02/03 11:05
9F:推 jh11132002:哈哈~是上一篇的 02/04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