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shTheGreat (Nash)
看板C-Strike
标题[L4D2] 关於AI
时间Tue Feb 2 19:28:27 2010
想说先玩单人战役来上手
熟悉地图先
但是就算难度选easy
电脑队友还是...
准度跟索敌是可能比玩家好啦
剩下的 像是移动的路线 道具的捡取
跟一代比起来好像都退化了 囧 我的错觉吗?
於是乎在网路上搜寻意外发现一些影片
不知道有没有OP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qyNS7ZdY1A
然後威力加强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4C0d4uwFr4
类似的东西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mcTq4H5aJk
最後这个 跟上面三段不一样的...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BrnzXgkq5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9.177
※ 编辑: NashTheGreat 来自: 219.80.139.177 (02/02 19:50)
1F:推 basedora:同感+1 AI越做越倒退 救人超慢 02/02 19:50
2F:推 seiyaku:笑翻了这句话XD coach is too heavy so he fall directly 02/02 20:25
3F:推 howar31:L4D系列还是要多人比较好玩... 02/02 21:41
4F:推 HNO3:没玩过一代 不过ai队友比我准 尤其是打头 02/03 09:42
5F:推 aarons:我是直接alt+tab跳到桌面再从右下角开好友对话框出来 02/03 10:08
6F:→ aarons:就可以打了,在游戏内开对话框出来只能打英文。 02/03 10:08
7F:推 Bambe:咕咕你推错文了 = = 02/03 10:21
8F:→ aarons:=_=..麻烦帮我删掉谢谢 02/03 11:05
9F:推 jh11132002:哈哈~是上一篇的 02/04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