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ckebein12 (ヒュッケバイン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Steam底下使用新注音輸入法
時間Tue Feb 2 17:13:01 2010
我的作業系統是Win7 x86
自從換了Win7之後,不管是在桌面還是遊戲中使用新注音輸入法都看不到選字表
其中也包括玩CS的時候所使用的中打程式CSMate1.9
原本以前在用XP的時候,用98版新注音都正常的
可是98版新注音似乎不能拿到Win7來用,但是新版新注音卻又看不見選字表
請問板上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呢?請不吝賜教,謝謝!
已經初步Google過,但是秀出的網頁都是一堆不相干的...
--
君は誰とキスをする わたし それともあの娘
こころ揺らす言葉より 無責任に抱いて 限界
君は誰とキスをする わたし それともあの娘
涙まるで役立たず 星を駆けるよ 純情
君は誰とキスをする わたし それともあの娘
たったひとつ命をタテに いまふりかざす 感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49.233
1F:推 dttdtt:我比較想知道怎麼在steam內建的即時通裡打中文~ 02/02 18:33
2F:→ elitebby:跳到桌面打 02/02 20:24
3F:推 jack089452:steam內建的好友功能那邊輸入法好像是時好時壞 02/02 20:48
4F:推 calvin301301:按 ~ 打完中文以後 複製貼上 就可以了= = 02/02 21:06
5F:推 aarons:我是直接alt+tab跳到桌面再從右下角開好友對話框出來 02/03 11:05
6F:→ aarons:就可以打了,在遊戲內開對話框出來只能打英文。 02/03 11:07
7F:→ huckebein12:我的選字表啊~~~ orz 02/03 15:01
8F:推 alphabhk:新酷音好像可以直接打 但是看不到選字錶 02/06 04:48
9F:→ alphabhk: 表 02/06 04:49
10F:→ huckebein12:新注音也可以直接打啊 主要是選字表看不到比較困擾 02/11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