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ckebein12 (ヒュッケバイン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Steam底下使用新注音输入法
时间Tue Feb 2 17:13:01 2010
我的作业系统是Win7 x86
自从换了Win7之後,不管是在桌面还是游戏中使用新注音输入法都看不到选字表
其中也包括玩CS的时候所使用的中打程式CSMate1.9
原本以前在用XP的时候,用98版新注音都正常的
可是98版新注音似乎不能拿到Win7来用,但是新版新注音却又看不见选字表
请问板上有没有人知道这个问题该怎麽解决呢?请不吝赐教,谢谢!
已经初步Google过,但是秀出的网页都是一堆不相干的...
--
君は谁とキスをする わたし それともあの娘
こころ揺らす言叶より 无责任に抱いて 限界
君は谁とキスをする わたし それともあの娘
涙まるで役立たず 星を駆けるよ 纯情
君は谁とキスをする わたし それともあの娘
たったひとつ命をタテに いまふりかざす 感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49.233
1F:推 dttdtt:我比较想知道怎麽在steam内建的即时通里打中文~ 02/02 18:33
2F:→ elitebby:跳到桌面打 02/02 20:24
3F:推 jack089452:steam内建的好友功能那边输入法好像是时好时坏 02/02 20:48
4F:推 calvin301301:按 ~ 打完中文以後 复制贴上 就可以了= = 02/02 21:06
5F:推 aarons:我是直接alt+tab跳到桌面再从右下角开好友对话框出来 02/03 11:05
6F:→ aarons:就可以打了,在游戏内开对话框出来只能打英文。 02/03 11:07
7F:→ huckebein12:我的选字表啊~~~ orz 02/03 15:01
8F:推 alphabhk:新酷音好像可以直接打 但是看不到选字表 02/06 04:48
9F:→ alphabhk: 表 02/06 04:49
10F:→ huckebein12:新注音也可以直接打啊 主要是选字表看不到比较困扰 02/11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