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al (買馬三 又抽中了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關於Mass effect
時間Sun Jan 31 21:31:33 2010
話說先前的新年steam特價買了很多遊戲
最近都在玩portal 還沒開mass effect來玩
今天要開來玩發現windows 7直接顯示無回應強制關掉了
改相容模式以及使用系統管理員執行 情況都還是一樣
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?
爬了一下國外論壇幾乎都是ATI+Win7 x64出問題
CPU:AMD X3 710
RAM:6G
VGA:ATI 4670 (CCC 9.11)
OS:Windows7 64bi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34.240
※ Sunal:轉錄至看板 Shooter-game 01/31 21:35
1F:推 iammatrix:HD4850 + WIN7 X64 正常 已破關~ 02/01 17:18
2F:推 howar31:喔有點可惜當初我沒把Mass Effect破關...所以現在玩2代有 02/01 20:36
3F:→ howar31:一些背景看不懂...orz 當初1代只完了一半就放著了orz 02/01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