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al (买马三 又抽中了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关於Mass effect
时间Sun Jan 31 21:31:33 2010
话说先前的新年steam特价买了很多游戏
最近都在玩portal 还没开mass effect来玩
今天要开来玩发现windows 7直接显示无回应强制关掉了
改相容模式以及使用系统管理员执行 情况都还是一样
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?
爬了一下国外论坛几乎都是ATI+Win7 x64出问题
CPU:AMD X3 710
RAM:6G
VGA:ATI 4670 (CCC 9.11)
OS:Windows7 64bi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34.240
※ Sunal:转录至看板 Shooter-game 01/31 21:35
1F:推 iammatrix:HD4850 + WIN7 X64 正常 已破关~ 02/01 17:18
2F:推 howar31:喔有点可惜当初我没把Mass Effect破关...所以现在玩2代有 02/01 20:36
3F:→ howar31:一些背景看不懂...orz 当初1代只完了一半就放着了orz 02/01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