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h11132002 (Bloodstrike之神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STEAM地區的問題
時間Sat Jan 30 22:00:20 2010
各位大家好
我今天去光南幫我在日本唸書的老弟買了橘包
給他CD KEY後
STEAM竟然說因為地區的問題
不能下載安裝
結果我就在台灣幫他做產品啟用的動作
然後在叫他登入一次
結果還是一樣不能下載
後來把下載區域改成日本
結果還是一樣
請問到底該怎麼辦??
請各位大大幫幫忙
他超想玩的
謝謝!!
--
さくら さくら 春色づけて
白の季節隠してよ
さくら さくら もう聞こえない
二人で奏でた記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33.208
1F:推 Johnny55:好像沒辦法 除非在steam線上刷卡購買 因為steam線上購買 01/30 22:49
2F:→ Johnny55:是全區通用 台灣購買的似乎沒辦法在國外使用 01/30 22:50
3F:→ Johnny55:另外一個方法是叫你弟使用跳板 只要ip是台灣的ip就可以了 01/30 23:23
4F:→ Johnny55:不過這樣很麻煩 乾脆在steam買比較快 缺點是比較貴 01/30 23:23
5F:推 dranpencil:驚!所以以後到外國就玩不了了..... 01/30 23:33
6F:推 howar31:按...俺的TF2和L4D2是盒裝... 01/30 23:35
7F:→ howar31:不過我玩跳板玩很多了到時候碰到這種狀況我再弄弄看好了.. 01/30 23:36
8F:→ jh11132002:不過已經買了耶~怎麼辦?? 01/30 23:43
9F:→ jh11132002:跳板的意思是? 01/30 23:43
10F:推 howar31:對了突然想到 去設定裡面調整Download Region有效嗎? 01/30 23:49
11F:→ howar31:跳板就是先連到一台電腦再連到你的目的地 以偽裝IP 01/30 23:49
12F:→ Johnny55:沒辦法 跟Download沒關係 只認ip其他的沒用 01/31 00:45
13F:→ Johnny55:已經買了留著你自己玩好了 叫你弟在steam買約不到1000元 01/31 00:58
14F:推 howar31:橘盒盒裝才三四百...原PO要哭了囧> (先拍拍 01/31 01:18
15F:推 NaStradamus:之前不是有個板友萬聖節買了特價的屯著?聯絡一下吧 01/31 01:37
16F:→ Johnny55:你說T大嗎?我印象中他已經賣掉了 01/31 01:44
17F:推 ShaWaGer:那你先下載 燒成光碟寄給他 這是我想的到最便宜的方法了 01/31 02:06
18F:→ Johnny55:樓上的方法沒用 當你要啟動遊戲的時候他就會跳出您所在的 01/31 02:10
19F:→ Johnny55:區域無法啟用本產品= = 01/31 02:11
20F:推 BSpowerx:台灣盒裝雖然便宜,但僅限台灣使用啊orz 01/31 02:23
21F:→ BSpowerx:不然一定會有人把台灣便宜的序號賣到外國去 01/31 02:23
22F:→ jh11132002:這樣喔~感謝各位大大 01/31 12:55
23F:推 Bambe:但GTAIV是例外?明明只有國外才能買,在台灣也能啟動 @@ 02/02 00:15
24F:→ Johnny55:GTAIV和這個討論的內容完全是兩回事 GTAIV再怎麼樣也是 02/02 11:52
25F:→ Johnny55:steam上購買的 只要是在steam上購買的都是全區 任何國家 02/02 11:53
26F:→ Johnny55:都可以玩 02/02 11:53
27F:→ howar31:GTAIV只有限制購買區域沒有限制啟動區域 02/02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