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h11132002 (Bloodstrike之神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STEAM地区的问题
时间Sat Jan 30 22:00:20 2010
各位大家好
我今天去光南帮我在日本念书的老弟买了橘包
给他CD KEY後
STEAM竟然说因为地区的问题
不能下载安装
结果我就在台湾帮他做产品启用的动作
然後在叫他登入一次
结果还是一样不能下载
後来把下载区域改成日本
结果还是一样
请问到底该怎麽办??
请各位大大帮帮忙
他超想玩的
谢谢!!
--
さくら さくら 春色づけて
白の季节隠してよ
さくら さくら もう闻こえない
二人で奏でた记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33.208
1F:推 Johnny55:好像没办法 除非在steam线上刷卡购买 因为steam线上购买 01/30 22:49
2F:→ Johnny55:是全区通用 台湾购买的似乎没办法在国外使用 01/30 22:50
3F:→ Johnny55:另外一个方法是叫你弟使用跳板 只要ip是台湾的ip就可以了 01/30 23:23
4F:→ Johnny55:不过这样很麻烦 乾脆在steam买比较快 缺点是比较贵 01/30 23:23
5F:推 dranpencil:惊!所以以後到外国就玩不了了..... 01/30 23:33
6F:推 howar31:按...俺的TF2和L4D2是盒装... 01/30 23:35
7F:→ howar31:不过我玩跳板玩很多了到时候碰到这种状况我再弄弄看好了.. 01/30 23:36
8F:→ jh11132002:不过已经买了耶~怎麽办?? 01/30 23:43
9F:→ jh11132002:跳板的意思是? 01/30 23:43
10F:推 howar31:对了突然想到 去设定里面调整Download Region有效吗? 01/30 23:49
11F:→ howar31:跳板就是先连到一台电脑再连到你的目的地 以伪装IP 01/30 23:49
12F:→ Johnny55:没办法 跟Download没关系 只认ip其他的没用 01/31 00:45
13F:→ Johnny55:已经买了留着你自己玩好了 叫你弟在steam买约不到1000元 01/31 00:58
14F:推 howar31:橘盒盒装才三四百...原PO要哭了囧> (先拍拍 01/31 01:18
15F:推 NaStradamus:之前不是有个板友万圣节买了特价的屯着?联络一下吧 01/31 01:37
16F:→ Johnny55:你说T大吗?我印象中他已经卖掉了 01/31 01:44
17F:推 ShaWaGer:那你先下载 烧成光碟寄给他 这是我想的到最便宜的方法了 01/31 02:06
18F:→ Johnny55:楼上的方法没用 当你要启动游戏的时候他就会跳出您所在的 01/31 02:10
19F:→ Johnny55:区域无法启用本产品= = 01/31 02:11
20F:推 BSpowerx:台湾盒装虽然便宜,但仅限台湾使用啊orz 01/31 02:23
21F:→ BSpowerx:不然一定会有人把台湾便宜的序号卖到外国去 01/31 02:23
22F:→ jh11132002:这样喔~感谢各位大大 01/31 12:55
23F:推 Bambe:但GTAIV是例外?明明只有国外才能买,在台湾也能启动 @@ 02/02 00:15
24F:→ Johnny55:GTAIV和这个讨论的内容完全是两回事 GTAIV再怎麽样也是 02/02 11:52
25F:→ Johnny55:steam上购买的 只要是在steam上购买的都是全区 任何国家 02/02 11:53
26F:→ Johnny55:都可以玩 02/02 11:53
27F:→ howar31:GTAIV只有限制购买区域没有限制启动区域 02/02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