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sx (坨<딱9힄l麠鳭eポ鐼)
看板C-Strike
標題[TF2 ] 送招待券
時間Tue Jan 26 22:33:46 2010
今天閒閒沒事買了tf2來玩...
不過到現在還沒正式打過一場..
送招待券一張,第一個寄信的就給了
用email寄給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70.19
1F:推 howar31:快啊大家快搶!TF2超讚 想當初我招待券沒人要就浪費了orz 01/26 22:45
2F:推 nrevols:推!! 01/26 22:51
3F:→ xisx:剛剛打了一場,還真的挺好玩了,太晚買了 XD 01/26 22:55
4F:→ TAKAHIRO:@@不會是我剛剛在bfx_match看到的那位吧 01/26 23:17
5F:→ xisx:是阿 01/26 23:22
6F:推 user324352:哭哭,跨年時的招待卷沒人要,然後就在兩天前爆掉..orz 01/27 05:12
7F:→ xisx:都沒人要喔,是都有tf2了嗎 XD 01/27 22:47
8F:→ TAKAHIRO:誰知道.. w 01/27 22:57
9F:→ xisx:有人拿走囉 01/29 06:38
10F:推 BSpowerx:會逛這個板的我想大概幾乎都有了吧XD 01/29 20:49
11F:→ dranpencil:可以去射擊遊戲板發~ 01/30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