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sx (坨<딱9힄l麠鳭eポ鐼)
看板C-Strike
标题[TF2 ] 送招待券
时间Tue Jan 26 22:33:46 2010
今天闲闲没事买了tf2来玩...
不过到现在还没正式打过一场..
送招待券一张,第一个寄信的就给了
用email寄给你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70.19
1F:推 howar31:快啊大家快抢!TF2超赞 想当初我招待券没人要就浪费了orz 01/26 22:45
2F:推 nrevols:推!! 01/26 22:51
3F:→ xisx:刚刚打了一场,还真的挺好玩了,太晚买了 XD 01/26 22:55
4F:→ TAKAHIRO:@@不会是我刚刚在bfx_match看到的那位吧 01/26 23:17
5F:→ xisx:是阿 01/26 23:22
6F:推 user324352:哭哭,跨年时的招待卷没人要,然後就在两天前爆掉..orz 01/27 05:12
7F:→ xisx:都没人要喔,是都有tf2了吗 XD 01/27 22:47
8F:→ TAKAHIRO:谁知道.. w 01/27 22:57
9F:→ xisx:有人拿走罗 01/29 06:38
10F:推 BSpowerx:会逛这个板的我想大概几乎都有了吧XD 01/29 20:49
11F:→ dranpencil:可以去射击游戏板发~ 01/30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