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uppy (諺討)
看板C-Strike
標題[TF2 ] 我找不到伺服器
時間Sat Jan 23 23:09:19 2010
剛剛想打開TF2來玩的時候~
打開我的最愛~
想說來點選伺服器來玩~
但是卻出現
""必須執行steam beta才能使用尋找伺服器""
我的是正版的耶~不能玩真的太不開心了啦!
板上有哪位好心大大幫忙我阿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35.148
※ 編輯: bauppy 來自: 61.227.135.148 (01/23 23:10)
1F:推 toobun:先遊戲改視窗化,出去用steam本身的伺服器功能抓sv,目前我 01/23 23:23
2F:→ toobun:也是這種情況,可能最近清單sv有問題吧 01/23 23:23
3F:→ bauppy:我本身就是用視窗化玩~我也用你說的方法進入遊戲~還是不行 01/23 23:28
4F:→ bauppy:哭哭了啦~"~ 01/23 23:28
5F:→ toobun:還是加不進去sv?不至於吧…我是外面的最愛加一加,tf2裡面 01/23 23:29
6F:→ toobun:就會有sv了 01/23 23:29
7F:→ bauppy:嗯~我試了還是不行~看來要打電話去問公司了~"~....... 01/23 23:33
8F:推 nrevols:請把steam安裝目錄 改成全英文~~! 目錄有中文就會這樣 01/24 19:15
9F:→ bauppy:嗯~我改了~目前ip加入到我的最愛就可以玩~ 01/24 23:04
10F:→ gohow:恭喜~~ 01/24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