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uppy (谚讨)
看板C-Strike
标题[TF2 ] 我找不到伺服器
时间Sat Jan 23 23:09:19 2010
刚刚想打开TF2来玩的时候~
打开我的最爱~
想说来点选伺服器来玩~
但是却出现
""必须执行steam beta才能使用寻找伺服器""
我的是正版的耶~不能玩真的太不开心了啦!
板上有哪位好心大大帮忙我阿~"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35.148
※ 编辑: bauppy 来自: 61.227.135.148 (01/23 23:10)
1F:推 toobun:先游戏改视窗化,出去用steam本身的伺服器功能抓sv,目前我 01/23 23:23
2F:→ toobun:也是这种情况,可能最近清单sv有问题吧 01/23 23:23
3F:→ bauppy:我本身就是用视窗化玩~我也用你说的方法进入游戏~还是不行 01/23 23:28
4F:→ bauppy:哭哭了啦~"~ 01/23 23:28
5F:→ toobun:还是加不进去sv?不至於吧…我是外面的最爱加一加,tf2里面 01/23 23:29
6F:→ toobun:就会有sv了 01/23 23:29
7F:→ bauppy:嗯~我试了还是不行~看来要打电话去问公司了~"~....... 01/23 23:33
8F:推 nrevols:请把steam安装目录 改成全英文~~! 目录有中文就会这样 01/24 19:15
9F:→ bauppy:嗯~我改了~目前ip加入到我的最爱就可以玩~ 01/24 23:04
10F:→ gohow:恭喜~~ 01/24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