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soty (正正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STEAM抓不到伺服器???
時間Fri Jan 22 23:49:19 2010
我最近電腦從VISTA降灌XP
再灌STEAM,下載好之後
要連線的時候...
發現都抓不到伺服器~~
我有正版的STEAM帳號
也有連線@@~
但是不管怎麼重新搜尋都找不到
只能到我的最愛裡面用手動輸入~"~
可以輸入的IP還會一直說無回應...要我自己一直重複按才有機會進去
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解決~~
感恩^^"
(我也沒有裝小紅傘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65.105
※ 編輯: alsoty 來自: 125.225.165.105 (01/22 23:52)
1F:推 A791027A:先去steam設定裡調你的網路速度 01/22 23:56
2F:→ alsoty:不管設哪個網路速度...還是一樣不能跑~~~ 01/23 00:13
3F:→ howar31:啊...可以詢問你的防火牆、防毒設定嗎? 01/23 00:38
4F:→ alsoty:防火牆有設steam為例外 , 防毒是avast的免費版 01/23 00:59
5F:推 toobun:遊戲改視窗化,出去用steam本身的伺服器功能抓sv 01/23 08:49
6F:→ alsoty:€謝謝你~這樣就可以用了@@~ 不過真的是好神奇~ 01/24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