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soty (正正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STEAM抓不到伺服器???
时间Fri Jan 22 23:49:19 2010
我最近电脑从VISTA降灌XP
再灌STEAM,下载好之後
要连线的时候...
发现都抓不到伺服器~~
我有正版的STEAM帐号
也有连线@@~
但是不管怎麽重新搜寻都找不到
只能到我的最爱里面用手动输入~"~
可以输入的IP还会一直说无回应...要我自己一直重复按才有机会进去
希望有人可以告诉我怎麽解决~~
感恩^^"
(我也没有装小红伞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65.105
※ 编辑: alsoty 来自: 125.225.165.105 (01/22 23:52)
1F:推 A791027A:先去steam设定里调你的网路速度 01/22 23:56
2F:→ alsoty:不管设哪个网路速度...还是一样不能跑~~~ 01/23 00:13
3F:→ howar31:啊...可以询问你的防火墙、防毒设定吗? 01/23 00:38
4F:→ alsoty:防火墙有设steam为例外 , 防毒是avast的免费版 01/23 00:59
5F:推 toobun:游戏改视窗化,出去用steam本身的伺服器功能抓sv 01/23 08:49
6F:→ alsoty:€谢谢你~这样就可以用了@@~ 不过真的是好神奇~ 01/24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