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itev (vasilly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拍賣] SteelSeries MMO
時間Wed Jan 20 13:07:57 2010
1/18/2010在硬派購入 SteelSeries MMO滑鼠
因少太小不合使用,就像我沒辦法用IE3一樣
當天下午即收起無使用,打算賣3500,希望可以在台中縣市面交
意者寄站內信或是msn:
[email protected]
本隻滑鼠比較適合玩OLG,假如習慣用他打CS的我想跟他學習一下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09.22
※ 編輯: zaitev 來自: 220.131.209.22 (01/20 13: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