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itev (vasilly)
看板C-Strike
标题[拍卖] SteelSeries MMO
时间Wed Jan 20 13:07:57 2010
1/18/2010在硬派购入 SteelSeries MMO滑鼠
因少太小不合使用,就像我没办法用IE3一样
当天下午即收起无使用,打算卖3500,希望可以在台中县市面交
意者寄站内信或是msn:
[email protected]
本只滑鼠比较适合玩OLG,假如习惯用他打CS的我想跟他学习一下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09.22
※ 编辑: zaitev 来自: 220.131.209.22 (01/20 13: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