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Star (Star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徵求] 微軟 IE4.0 滑鼠
時間Wed Jan 20 09:32:32 2010
想請問大家手上還有IE4.0這隻滑鼠的嗎???
這對我是有回憶的一隻滑鼠 很想買一隻來用
如果手上還有這隻滑鼠想賣的 請與我聯絡 價錢都OK
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107.102
1F:→ Hellary:這隻讓我想起potti... 01/20 17:46
2F:→ jojoStar:為什麼會想到potti??? 01/22 01:14
3F:推 guestoo:我覺得這隻好難用 第一次用完就送我妹了 01/22 21:02
4F:→ jojoStar:那請問你妹的IE4.0還嗎??? 01/23 13:40
5F:→ jojoStar:還在嗎??? 01/24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