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Star (Star)
看板C-Strike
标题[徵求] 微软 IE4.0 滑鼠
时间Wed Jan 20 09:32:32 2010
想请问大家手上还有IE4.0这只滑鼠的吗???
这对我是有回忆的一只滑鼠 很想买一只来用
如果手上还有这只滑鼠想卖的 请与我联络 价钱都OK
谢谢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107.102
1F:→ Hellary:这只让我想起potti... 01/20 17:46
2F:→ jojoStar:为什麽会想到potti??? 01/22 01:14
3F:推 guestoo:我觉得这只好难用 第一次用完就送我妹了 01/22 21:02
4F:→ jojoStar:那请问你妹的IE4.0还吗??? 01/23 13:40
5F:→ jojoStar:还在吗??? 01/24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