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sx (坨<딱9힄l麠鳭eポ鐼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很奇怪阿
時間Mon Jan 18 18:43:22 2010
兩天前cs還好好的,忽然出了一個怪問題
只要一進到cs遊戲裡面,準心就變得怪怪的
不太能往下移,例如我往左下移動,準心只會往左移動
大幅度的轉動是可以的,就是微動的時候就回變成這樣
而且就只有往下這個方向會這樣..
本來還以為新買的DA壞掉了,結果玩其他fps的遊戲完全沒有這種狀況
只有cs會,試過調整解析度 視窗化 甚至遊戲重灌都一樣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遇過一樣的狀況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70.19
1F:→ xisx:發現其實只要進到遊戲的主選單就怪怪了... 01/18 18:46
2F:推 amows:我也是耶~ 而且是這幾天突然這樣~ 01/18 21:40
3F:推 doomcat:我之前也會!後來換了滑鼠就好了@_@反正很神就對了 01/19 09:24
4F:推 flymouse123:我之前也有出現過..記得好像把滑鼠上下相反的那個點 01/26 13:16
5F:→ flymouse123:再取消...不然好像是哪個..我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這個 01/26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