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sx (坨<딱9힄l麠鳭eポ鐼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很奇怪阿
时间Mon Jan 18 18:43:22 2010
两天前cs还好好的,忽然出了一个怪问题
只要一进到cs游戏里面,准心就变得怪怪的
不太能往下移,例如我往左下移动,准心只会往左移动
大幅度的转动是可以的,就是微动的时候就回变成这样
而且就只有往下这个方向会这样..
本来还以为新买的DA坏掉了,结果玩其他fps的游戏完全没有这种状况
只有cs会,试过调整解析度 视窗化 甚至游戏重灌都一样
不知道板上有没有人有遇过一样的状况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70.19
1F:→ xisx:发现其实只要进到游戏的主选单就怪怪了... 01/18 18:46
2F:推 amows:我也是耶~ 而且是这几天突然这样~ 01/18 21:40
3F:推 doomcat:我之前也会!後来换了滑鼠就好了@_@反正很神就对了 01/19 09:24
4F:推 flymouse123:我之前也有出现过..记得好像把滑鼠上下相反的那个点 01/26 13:16
5F:→ flymouse123:再取消...不然好像是哪个..我也不是很确定是不是这个 01/26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