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0826 (別問我)
看板C-Strike
標題[TF2 ] 空位標誌
時間Sat Jan 16 22:06:43 2010
請問一下,空位標誌是幹嘛用的,我用四個信號槍合出scout的空位標誌= =
還有順便問一下,spy左鍵攻擊及偽裝
的那個cfg指令要打什麼?爬文沒爬到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44.235
1F:推 toobun:我都嘛攻擊完直接按f鍵,我設上次偽裝的熱鍵是f XDDD 01/17 08:59
3F:→ bs0826:感謝回答 01/19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