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0826 (别问我)
看板C-Strike
标题[TF2 ] 空位标志
时间Sat Jan 16 22:06:43 2010
请问一下,空位标志是干嘛用的,我用四个信号枪合出scout的空位标志= =
还有顺便问一下,spy左键攻击及伪装
的那个cfg指令要打什麽?爬文没爬到,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44.235
1F:推 toobun:我都嘛攻击完直接按f键,我设上次伪装的热键是f XDDD 01/17 08:59
3F:→ bs0826:感谢回答 01/19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