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sleyy (無心插柳柳橙汁~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請問zowie的耳機
時間Sat Jan 16 09:59:20 2010
最近想買一隻耳麥~~看了一下zowie hammer這款耳麥好像不錯看起來挺耐摔的
不曉得版上有人使用這款耳機嗎?市面上有附加usb音效的耳麥跟自己主機板
內建7.1聲道差在那???我的預算大概是3000吧~可否提供意見讓小弟參考一下
感激不盡~~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219.111
1F:→ AsakuRacing:可以去soc周邊討論區爬爬看 這支滿多人用的阿 01/16 10:52
2F:→ AsakuRacing:只是我用了Sennheiser後 它都不會壞 超有質感的XD 01/16 10:53
3F:推 gn60311:高低音配置有點像Sennheiser PC161 01/16 11:28
4F:→ gn60311:但是細膩度還是比不上 01/16 11:28
5F:→ gn60311:不過你要考慮S牌沒代理保固問題 還有$ 01/16 11:29
6F:→ gn60311:另外 hammer 是大耳罩 雖然森海小耳罩也不會不舒服 01/16 11:30
7F:推 ohya74921:打CS的話我覺得這隻不輸5HV2 01/16 11:30
8F:→ ohya74921:但是不會聽起來太刺耳 01/16 11:31
9F:推 gn60311:我自己有5HV2 我覺得這隻真的可以考慮 01/16 11:37
10F:→ gn60311:ss牌耳機 動不動就只有一邊有聲音 01/16 11:38
11F:→ gn60311:麥克風沒有調整過超級小聲 01/16 11:38
12F:→ gn60311:我不敢百分之一百推薦是因為 畢竟這隻耳機沒出多久 01/16 11:39
13F:→ gn60311:很多耐用度問題都是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出來 01/16 11:39
14F:推 finaltenshi:延長線不是很耐用 易壞 耳機本身滿耐摔的=_= 01/18 13:05
15F:推 fleur108:我是用亞立田569欸 只是沒辦法帶到外面打 因為驅動問題 01/18 20:08
16F:→ fleur108:內建=7.1聲道 可是那樣就分不出腳步聲了.. 01/18 20:09
17F:推 howar31:上次我拿我兩百塊的2.0耳機就聽出腳步轉頭就把對方打死xDD 01/18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