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sleyy (无心插柳柳橙汁~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请问zowie的耳机
时间Sat Jan 16 09:59:20 2010
最近想买一只耳麦~~看了一下zowie hammer这款耳麦好像不错看起来挺耐摔的
不晓得版上有人使用这款耳机吗?市面上有附加usb音效的耳麦跟自己主机板
内建7.1声道差在那???我的预算大概是3000吧~可否提供意见让小弟参考一下
感激不尽~~~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219.111
1F:→ AsakuRacing:可以去soc周边讨论区爬爬看 这支满多人用的阿 01/16 10:52
2F:→ AsakuRacing:只是我用了Sennheiser後 它都不会坏 超有质感的XD 01/16 10:53
3F:推 gn60311:高低音配置有点像Sennheiser PC161 01/16 11:28
4F:→ gn60311:但是细腻度还是比不上 01/16 11:28
5F:→ gn60311:不过你要考虑S牌没代理保固问题 还有$ 01/16 11:29
6F:→ gn60311:另外 hammer 是大耳罩 虽然森海小耳罩也不会不舒服 01/16 11:30
7F:推 ohya74921:打CS的话我觉得这只不输5HV2 01/16 11:30
8F:→ ohya74921:但是不会听起来太刺耳 01/16 11:31
9F:推 gn60311:我自己有5HV2 我觉得这只真的可以考虑 01/16 11:37
10F:→ gn60311:ss牌耳机 动不动就只有一边有声音 01/16 11:38
11F:→ gn60311:麦克风没有调整过超级小声 01/16 11:38
12F:→ gn60311:我不敢百分之一百推荐是因为 毕竟这只耳机没出多久 01/16 11:39
13F:→ gn60311:很多耐用度问题都是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出来 01/16 11:39
14F:推 finaltenshi:延长线不是很耐用 易坏 耳机本身满耐摔的=_= 01/18 13:05
15F:推 fleur108:我是用亚立田569欸 只是没办法带到外面打 因为驱动问题 01/18 20:08
16F:→ fleur108:内建=7.1声道 可是那样就分不出脚步声了.. 01/18 20:09
17F:推 howar31:上次我拿我两百块的2.0耳机就听出脚步转头就把对方打死xDD 01/18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