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ya74921 (加百利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拍賣] Razer Destructor、5HV2 USB、IE3.0、IO1.1
時間Thu Jan 14 22:57:24 2010
1. 物品:5HV2 USB 板 (黑)
價格:3000 含運費
物品狀況:9成99新
購入日期:2009/11/28 於硬派購入
備註:買來只使用過一次,因為無法認受其高頻音(正常),所以戴十分鐘就取下來
包回去了。本來朋友要買,但最後反悔才拖到現在。所有配件皆齊全,保固
貼紙也還在。
2. 物品:Microsoft IE3.0 (FPS9000)
價格:600 含運費
物品狀況:9成新
購入日期:2009/10/20 左右於Y拍購入。發票在
備註:只用過幾次打CS,但因為他按鍵太鬆(正常)所以想轉手
3. Razer Lachises
價格:1500 含運
物品狀況:八成新
購入日期:2009/10/29 於新竹nova書耕購入
備註:所有配件、盒子、保固卡皆在。
如果需要照片請參考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gabrielhong&book=3
另外如果你一次全買的話
算 4500$
感恩
以上物品一直使用的只有 Lachises 其它幾乎都是買來用不習慣就冰著,完全未使用到
如果價錢太高的話請板上高手提點一下,我希望價錢「公道」就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82.253
※ 編輯: ohya74921 來自: 114.25.182.253 (01/14 23:27)
1F:推 jack089452:巨腹蛇的上下頁按鍵脫漆? 01/15 02:06
2F:推 chatnoir:殘念.... 剛買IO >_< 01/15 15:37
3F:→ ohya74921:是的 當初買來就有脫掉一點點漆 我懶的跑去換 現在 01/17 02:46
4F:→ ohya74921:越來越大了 (抱歉這麼晚才回) 01/17 02:46
5F:推 jack089452:沒關係 就猶豫了一下 加上常常用的話微動狀況也很難說 01/17 03:43
※ 編輯: ohya74921 來自: 114.25.181.24 (01/20 03:16)
6F:推 jojoStar:請問IO賣出去了嗎??? 01/20 08:51
7F:→ ohya74921:IO、Destructor已售出 01/21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