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ya74921 (加百利)
看板C-Strike
标题[拍卖] Razer Destructor、5HV2 USB、IE3.0、IO1.1
时间Thu Jan 14 22:57:24 2010
1. 物品:5HV2 USB 板 (黑)
价格:3000 含运费
物品状况:9成99新
购入日期:2009/11/28 於硬派购入
备注:买来只使用过一次,因为无法认受其高频音(正常),所以戴十分钟就取下来
包回去了。本来朋友要买,但最後反悔才拖到现在。所有配件皆齐全,保固
贴纸也还在。
2. 物品:Microsoft IE3.0 (FPS9000)
价格:600 含运费
物品状况:9成新
购入日期:2009/10/20 左右於Y拍购入。发票在
备注:只用过几次打CS,但因为他按键太松(正常)所以想转手
3. Razer Lachises
价格:1500 含运
物品状况:八成新
购入日期:2009/10/29 於新竹nova书耕购入
备注:所有配件、盒子、保固卡皆在。
如果需要照片请参考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gabrielhong&book=3
另外如果你一次全买的话
算 4500$
感恩
以上物品一直使用的只有 Lachises 其它几乎都是买来用不习惯就冰着,完全未使用到
如果价钱太高的话请板上高手提点一下,我希望价钱「公道」就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82.253
※ 编辑: ohya74921 来自: 114.25.182.253 (01/14 23:27)
1F:推 jack089452:巨腹蛇的上下页按键脱漆? 01/15 02:06
2F:推 chatnoir:残念.... 刚买IO >_< 01/15 15:37
3F:→ ohya74921:是的 当初买来就有脱掉一点点漆 我懒的跑去换 现在 01/17 02:46
4F:→ ohya74921:越来越大了 (抱歉这麽晚才回) 01/17 02:46
5F:推 jack089452:没关系 就犹豫了一下 加上常常用的话微动状况也很难说 01/17 03:43
※ 编辑: ohya74921 来自: 114.25.181.24 (01/20 03:16)
6F:推 jojoStar:请问IO卖出去了吗??? 01/20 08:51
7F:→ ohya74921:IO、Destructor已售出 01/21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