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x331 (95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TF2] Spy-送終者
時間Wed Jan 13 22:42:04 2010
※ 引述《yellowboy (yellowboy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yellowboy (yellowboy)》之銘言:
: : 各位喜愛玩spy的朋友們
: : 本人今日於改版後上線測試
: : 感覺送終者隱形時間好像有被改短
: : 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呀
: : 我是 海綿寶寶你好笨
: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: 這樣我以後要怎麼討生活阿 汗= =
: 這次又被改爛了~~~
: 單一彈藥包 最多回復40%能量
: 解除也是強制最多40%能量
: 整個就是慘...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gYW2uJEnyw
看一下就知道差在哪裡了
聲音差很多QQ
不過使用上可能要更謹慎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65.60
1F:推 dranpencil:做這些影片的人都超用心的 01/13 23:19
2F:推 qqhappyPIG:佛心來的 ! 01/14 00:58
3F:→ Siu:神影片 01/14 09:10
4F:推 gohow:專業~~ 01/14 10:10
5F:推 yellowboy:推~ 現在用法就是要偏隱匿優先了 看完之後我有想法了3q 01/14 10:56
6F:推 icome:好專業的分析喔 01/14 17:16
7F:推 Ntustkid:送終者怎麼用阿 我按右鍵都沒效 被打到才隱形 01/14 21:36
8F:推 howar31:啊你都知道了啊...... ^^^^^^^^^^^^ 01/14 21:39
9F:推 siaco:真的非常專業~ 01/14 21:46
10F:推 denix:就被打到瞬間隱形 產生假屍體 01/14 23:01
11F:推 sai0224sai:DEMO盾牌被改弱了...爆破傷害從-65%變-50%... 01/14 23:41
12F:推 dranpencil:醫生有新的挑釁動作! 01/14 23:42
13F:推 dogbydog:好像有bug , 有人可以解除瞬間就殺人!! 01/15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