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x331 (95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TF2] Spy-送终者
时间Wed Jan 13 22:42:04 2010
※ 引述《yellowboy (yellowboy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yellowboy (yellowboy)》之铭言:
: : 各位喜爱玩spy的朋友们
: : 本人今日於改版後上线测试
: : 感觉送终者隐形时间好像有被改短
: : 有没有人也这样觉得呀
: : 我是 海绵宝宝你好笨
: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: 这样我以後要怎麽讨生活阿 汗= =
: 这次又被改烂了~~~
: 单一弹药包 最多回复40%能量
: 解除也是强制最多40%能量
: 整个就是惨...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gYW2uJEnyw
看一下就知道差在哪里了
声音差很多QQ
不过使用上可能要更谨慎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65.60
1F:推 dranpencil:做这些影片的人都超用心的 01/13 23:19
2F:推 qqhappyPIG:佛心来的 ! 01/14 00:58
3F:→ Siu:神影片 01/14 09:10
4F:推 gohow:专业~~ 01/14 10:10
5F:推 yellowboy:推~ 现在用法就是要偏隐匿优先了 看完之後我有想法了3q 01/14 10:56
6F:推 icome:好专业的分析喔 01/14 17:16
7F:推 Ntustkid:送终者怎麽用阿 我按右键都没效 被打到才隐形 01/14 21:36
8F:推 howar31:啊你都知道了啊...... ^^^^^^^^^^^^ 01/14 21:39
9F:推 siaco:真的非常专业~ 01/14 21:46
10F:推 denix:就被打到瞬间隐形 产生假屍体 01/14 23:01
11F:推 sai0224sai:DEMO盾牌被改弱了...爆破伤害从-65%变-50%... 01/14 23:41
12F:推 dranpencil:医生有新的挑衅动作! 01/14 23:42
13F:推 dogbydog:好像有bug , 有人可以解除瞬间就杀人!! 01/15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