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milll (荷蘭風車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Ping
時間Tue Jan 12 21:24:36 2010
不管TF2還是CSS 或L4D
我的電腦Ping一定比其他兩台接同一個ADSL的電腦高
為啥阿...
rate也都調過了..
請高手詳解
總是40~50
另外兩台都是20~30
然後可以請問要怎知道自己的ADSL是幾M的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6.19
1F:推 conbanwa:網速都相同 可能就是硬體問題了我跟我室友也是 01/12 22:01
2F:→ conbanwa:他的ping30-40 我總是40-50 我筆電 他好點的桌電 01/12 22:02
3F:推 howar31:你電腦在忙吧 CPU也會有一點影響 01/12 22:12
4F:→ windmilll:可是我那台較好 筆電也比我低@@ 01/12 23:07
5F:→ windmilll:已經很久了orz 01/12 23:07
6F:推 Bambe:可以請問你們網路架構是怎麼接的呢? 01/12 23:33
7F:→ windmilll:一台ADSL分別接兩桌電一筆電 01/12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