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milll (荷兰风车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Ping
时间Tue Jan 12 21:24:36 2010
不管TF2还是CSS 或L4D
我的电脑Ping一定比其他两台接同一个ADSL的电脑高
为啥阿...
rate也都调过了..
请高手详解
总是40~50
另外两台都是20~30
然後可以请问要怎知道自己的ADSL是几M的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6.19
1F:推 conbanwa:网速都相同 可能就是硬体问题了我跟我室友也是 01/12 22:01
2F:→ conbanwa:他的ping30-40 我总是40-50 我笔电 他好点的桌电 01/12 22:02
3F:推 howar31:你电脑在忙吧 CPU也会有一点影响 01/12 22:12
4F:→ windmilll:可是我那台较好 笔电也比我低@@ 01/12 23:07
5F:→ windmilll:已经很久了orz 01/12 23:07
6F:推 Bambe:可以请问你们网路架构是怎麽接的呢? 01/12 23:33
7F:→ windmilll:一台ADSL分别接两桌电一笔电 01/12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