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stkid (~我一定要成功XD~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有TF2的橘盒
時間Mon Jan 11 19:35:32 2010
想當初TF1阿~~~
現在考完試想來買tf2!!
是要跟y拍買430還+運費=500
還是永和有哪裡可以買呢~?
沒答案等等想衝光南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10.129
1F:→ Ntustkid:ps.y拍是純tf2 <冏> 01/11 19:36
2F:推 GZXmas:我剛剛去順發買了 橘盒399而已 順便一提 誰要招待卷XDD 01/11 19:39
3F:推 hey1003:順發才賣37X不是? 我之前買是這價錢 找找看還有沒有吧 01/11 19:40
4F:推 hey1003:是樓上的399才是 = = 01/11 19:42
5F:→ howar31:500非常貴啊= = 光南橘盒三種遊戲也才419 = = 01/11 20:17
6F:→ KoowKyyyhsak:光南的橘盒應該可以遠低於這價錢 而且還不用等... 01/11 20:43
7F:→ TAKAHIRO:住家附近有順發的話先去順發 再去光南 沒有再去光華... 01/11 20:47
8F:→ Ntustkid:我決定去順發! 出發! 01/11 20:48
9F:推 howar31:Y拍該死的黑心商 就算想不開單買TF2也才4xx 01/11 21:32
10F:→ Ntustkid:景美順發399橘盒 get! 01/11 22:35
11F:推 macneil:請問樓上各位是指台北的店家嗎? 台中有沒有 冏 01/11 22:47
13F:推 Johnny55:台中也有順發啊 去順發買就好了 01/11 22:51
14F:→ Ntustkid:可是順發其他東西不怎樣就是了~ 有點雜亂 01/11 23:01
15F:→ Ntustkid:以上是景美店 高雄民族橋下的就不錯 01/11 23:02
16F:推 NaStradamus:半年前在光華好像買370吧...? 01/12 00:00
17F:推 mmmminst:光華現在橘盒現在只剩350去光南不如去光華^^啾咪~ 01/15 11:42
18F:推 howar31:哈 可是如果沒住在台北交通費加上去就不划算了囧rz 01/15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