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stkid (~我一定要成功XD~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有TF2的橘盒
时间Mon Jan 11 19:35:32 2010
想当初TF1阿~~~
现在考完试想来买tf2!!
是要跟y拍买430还+运费=500
还是永和有哪里可以买呢~?
没答案等等想冲光南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10.129
1F:→ Ntustkid:ps.y拍是纯tf2 <冏> 01/11 19:36
2F:推 GZXmas:我刚刚去顺发买了 橘盒399而已 顺便一提 谁要招待卷XDD 01/11 19:39
3F:推 hey1003:顺发才卖37X不是? 我之前买是这价钱 找找看还有没有吧 01/11 19:40
4F:推 hey1003:是楼上的399才是 = = 01/11 19:42
5F:→ howar31:500非常贵啊= = 光南橘盒三种游戏也才419 = = 01/11 20:17
6F:→ KoowKyyyhsak:光南的橘盒应该可以远低於这价钱 而且还不用等... 01/11 20:43
7F:→ TAKAHIRO:住家附近有顺发的话先去顺发 再去光南 没有再去光华... 01/11 20:47
8F:→ Ntustkid:我决定去顺发! 出发! 01/11 20:48
9F:推 howar31:Y拍该死的黑心商 就算想不开单买TF2也才4xx 01/11 21:32
10F:→ Ntustkid:景美顺发399橘盒 get! 01/11 22:35
11F:推 macneil:请问楼上各位是指台北的店家吗? 台中有没有 冏 01/11 22:47
13F:推 Johnny55:台中也有顺发啊 去顺发买就好了 01/11 22:51
14F:→ Ntustkid:可是顺发其他东西不怎样就是了~ 有点杂乱 01/11 23:01
15F:→ Ntustkid:以上是景美店 高雄民族桥下的就不错 01/11 23:02
16F:推 NaStradamus:半年前在光华好像买370吧...? 01/12 00:00
17F:推 mmmminst:光华现在橘盒现在只剩350去光南不如去光华^^啾咪~ 01/15 11:42
18F:推 howar31:哈 可是如果没住在台北交通费加上去就不划算了囧rz 01/15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