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ya74921 (加百利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io1.1 zowie gear
時間Mon Jan 11 16:25:49 2010
請問一下
我想要買IO1.1 zowie gear 版
不過我爬文有看到某篇文章提到說
滑鼠會自動跳...
請問這是甚麼意思啊?
另外他可以像RAZER一樣定義按鍵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17.242
1F:→ howar31:可能是滑鼠會從桌上彈起來吧(誤 01/11 16:42
2F:推 ohmygodha:是說滾輪? 微軟的很像都會降 01/11 16:47
3F:推 tviii:"應該"是大部分人滾輪會設跳 然後可能滾輪有時後失靈這樣 01/11 16:53
4F:→ tviii:就這樣自動跳了 01/11 16:53
5F:→ ohya74921:...後來的還是一樣沒改善嗎 XD 01/11 17:24
6F:推 Xargon:改善了大家應該會少買很多隻 公司就虧錢啦 01/11 19:10
7F:→ alphabhk:ie3系列的都有這問題 01/11 20:16
8F:→ alphabhk:滾輪操太兇, 一段時間以後滾輪會自己滾 01/11 20:16
9F:推 chatnoir:不要把跳bind在滾輪上就沒這個問題,這隻好物~正在用!! 01/11 21:06
10F:→ alphabhk:對, 店家是說滾輪不設東西就沒問題... 01/12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