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ya74921 (加百利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io1.1 zowie gear
时间Mon Jan 11 16:25:49 2010
请问一下
我想要买IO1.1 zowie gear 版
不过我爬文有看到某篇文章提到说
滑鼠会自动跳...
请问这是甚麽意思啊?
另外他可以像RAZER一样定义按键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17.242
1F:→ howar31:可能是滑鼠会从桌上弹起来吧(误 01/11 16:42
2F:推 ohmygodha:是说滚轮? 微软的很像都会降 01/11 16:47
3F:推 tviii:"应该"是大部分人滚轮会设跳 然後可能滚轮有时後失灵这样 01/11 16:53
4F:→ tviii:就这样自动跳了 01/11 16:53
5F:→ ohya74921:...後来的还是一样没改善吗 XD 01/11 17:24
6F:推 Xargon:改善了大家应该会少买很多只 公司就亏钱啦 01/11 19:10
7F:→ alphabhk:ie3系列的都有这问题 01/11 20:16
8F:→ alphabhk:滚轮操太凶, 一段时间以後滚轮会自己滚 01/11 20:16
9F:推 chatnoir:不要把跳bind在滚轮上就没这个问题,这只好物~正在用!! 01/11 21:06
10F:→ alphabhk:对, 店家是说滚轮不设东西就没问题... 01/12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