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boy (Rivet.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TF2 ] 對於TM關站的因應事宜
時間Sun Jan 10 12:49:00 2010
※ 引述《Kain123 (天天)》之銘言:
: 各位好阿@@"
: 小弟我是ADS伺服器的管理人員
: 最近TM那邊鬧很大說要關站
: 我個人是覺得滿可惜的
: TM關站後放出來的玩家量應該相當可觀
: 所以我覺得ADS應該改一台成有重生時間來對應這些人
: 各位覺得重生時間大概要多長比較好
: 還有應該掛哪些模組上去@@"
甚麼都不用放。
另外,估計我會跟 BFX 那邊商量一下,看看原本那台養蚊子的要不要重開。
當然目前我有考慮到 TM 關掉的話,會缺少的是一台品質良好的 Scrim/Pug 伺服器。
兩種方案。
一種是開兩台,一台完全預設,一台 Scrim/Pug 設定。
一種是只能開一台,那我會請他們只開 Scrim/Pug。
我們住在台灣,我們沒有多少伺服器的選擇權。
但是我也不想看到大家把 RTD 或 rmf_menu 當作是 TF2 本身的玩意。
--
問:「為什麼 MW2 多人連線中,玩家會噴紙鈔?」
答:「因為玩 MW2 的人都很有錢。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28.43
1F:推 TAKAHIRO:一片1600 我買不下去QQ 01/10 12:51
2F:推 kegybsm8167:原po超強!! 01/10 12:53
3F:推 hipponi:現在TW SV還有跟當初PTR一樣純官方設定沒外掛MOD的嗎? 01/10 13:00
4F:推 kegybsm8167:只能跟你說....沒有,ADS那台只改重生時間,其他都是官 01/10 13:03
5F:→ kegybsm8167:設定 01/10 13:03
6F:→ kegybsm8167:TM則是改快速重生,並增加RANK or RTD禮物模組,兩者是 01/10 13:05
7F:→ kegybsm8167:分開的,別的server卻把RTD跟RANK綁在一起,搞不懂這 01/10 13:06
8F:→ kegybsm8167:RANK排名的準確性,用RTD殺人也可算在裡面,讓人無言... 01/10 13:07
9F:推 hipponi:我還是比較喜歡官方設定SV的說XD 可惜PTR不開了 01/10 13:14
10F:推 Kain123:其實開幾台是看核心數決定的....雙核心開兩台是沒問題的 01/10 15:21
11F:推 MAHOHO:快速重生模組減少等待重生時間,卻浪費更多時間在無盡的僵局 01/10 15:40
12F:→ msbekgb:可以把ADS其中一台改WAR3MOD的TF2嗎...想玩WAR3MOD說 01/10 15:52
13F:推 maxmoon:原po 超賽!阿不是超中肯。 01/11 14:32
14F:→ ENEP:pug玩的人太少了又會被壟斷 大多時間都是0人不熟的人又很難玩 01/11 19:00
15F:→ ENEP:不如開兩台普通 一台快速重生 一台預設 01/11 19:01
16F:推 mcGY:但是PUG模式可以提升玩家技術 至於"壟斷"是什麼意思? 01/11 19:36
17F:→ TAKAHIRO:講得明白點應該是說對新人不怎麼友善... 01/11 20:00
18F:→ ENEP:提升誰的技術? pug開來開去都是那些人 打來打去也是那些人 01/11 21:00
19F:→ ENEP:然後就變成這個server就變小團體 根本沒有人想來 01/11 21:00
20F:→ ENEP:要開pug 自己有隊伍的自己去開吧 大眾server還是比較有趣 01/11 21:02
21F:→ ENEP:另外順便要加不能選隊伍 只能隨機加入 不能用disc來換隊伍 01/11 21:03
22F:→ ENEP:不然又會出現一堆牆頭草 01/11 21:03
23F:→ TAKAHIRO:原來gamedtw , dc , ads , vios 這些不夠大眾阿(筆記) 01/11 21:40
24F:→ mcGY:你喜歡大眾就大眾吧 別把PUG玩家說成那樣 01/12 00:16
25F:推 Kain123:ENEP說得其實就是導致KT這台伺服器跑出來的原因 01/12 03:45
26F:推 mcGY:其實我跑去玩pug有個原因就是天天大大的一番理論啊 01/12 09:59
27F:→ Kain123:你是誰啊? 01/12 13:06
28F:→ mcGY:以前在M01被你們拿地圖bug惡整的小玩家 01/13 00:05
29F:→ mcGY:我記得天天大你說 BUG點可以解除就不算BUG了啊~~~~~~ 01/13 00:10
30F:→ mcGY:那用透視的玩家 血量沒無敵 只是透視 也不算作弊囉 01/13 00:11
31F:→ mcGY:反正透視者也打的死 所以不算作弊 科科 01/13 00:12
32F:→ Kain123:你覺得你講的話有道理嗎? 01/13 00:40
33F:→ mcGY:那你覺得你講的話有道理嗎 01/13 00:51
34F:→ Kain123:沒有用無敵拆不掉的點 01/13 00:53
35F:→ Kain123:但沒有辦法阻止玩家繼續使用透視 01/13 00:54
36F:→ Kain123:打不打的死跟開透視是兩回事 01/13 00:55
37F:→ mcGY:地圖bug沒有透視嗎? 你還記得嗎? 01/13 00:57
38F:→ mcGY:況且當時伺服器規定不能用地圖bug 可是你們卻玩很大 01/13 00:58
39F:→ Kain123:哪一張地圖啊? 01/13 00:59
40F:→ Kain123:你不能一直說我們玩BUG玩很大,要有事證= = 01/13 01:15
41F:→ mcGY:什麼事證? 圖片?錄音?demo? 01/13 01:25
42F:→ Kain123:只要描述大概就夠了 01/13 01:26
43F:→ TAKAHIRO:要描述是嗎? 01/13 06:38
44F:→ TAKAHIRO:5月份去M01打張plr地圖在守方的時候還沒發覺有問題 01/13 06:39
45F:→ TAKAHIRO:攻方的時候才發覺問題大大...攻守方共用同一個重生室 01/13 06:41
46F:→ TAKAHIRO:守方的偉大的小米先生叫大家不用守車了 直接讓攻方推進.. 01/13 06:42
47F:→ TAKAHIRO:攻方推進 換了重生室 守方在攻方換了重生室之前在裡面蓋 01/13 06:44
48F:→ TAKAHIRO:了3台LV3 SG ...印象最深刻的話"怎麼手槍伯還沒死阿" 01/13 06:44
49F:→ TAKAHIRO:當時ID是Pistol Uncle 87 .. 01/13 06:45
50F:→ TAKAHIRO:對於一個公然玩地圖bug的adm 讓我再也不想進去那台sv 01/13 06:47
51F:→ TAKAHIRO:忘了說那時候是開ALLTALK... 01/13 06:59
52F:→ Kain123:我不覺得這是BUG......那是你們沒出無敵的關係 01/13 07:13
53F:→ Kain123:又不是拆不掉,合作的話還是拆的掉 01/13 07:14
54F:→ Kain123:只是守方會狠幹,倒是真的-__- 01/13 07:19
55F:→ Kain123:說錯,是被封門那方 01/13 07:21
56F:→ Kain123:對了,你說的應該是pl_cashworks吧 01/13 07:27
57F:→ Kain123:如果造成你心裡很幹的話我很抱歉 01/13 07:32
58F:→ Kain123:這類過於誇張的封門法,我會再跟小米討論 01/13 07:34
59F:→ Kain123:感謝你的提醒 01/13 07:35
60F:→ mcGY:橘子都描述這麼清楚了 你還有臉說開無敵硬幹就不算bug 01/13 07:39
61F:→ mcGY:我比較深刻是推牛仔跟乳牛的那張 卡地下道 跟紅隊某上方 01/13 07:40
62F:→ mcGY:重點是M01的某些ADM公然幹這些事 然後說PUG玩家促生KT私服 01/13 07:41
63F:→ mcGY:以前就看著玩家一個個離線抗議 整個伺服器被玩到藍隊只剩幾人 01/13 07:44
64F:→ mcGY:然後某位大大還說 開無敵還是可以破啊 不算bug 01/13 07:45
65F:→ mcGY:用非遊戲設定方式去玩就是bug 沒有什麼好說的 01/13 07:46
66F:→ Kain123:我真的覺得不是BUG阿= =,就像CP最後一點蓋6支槍 01/13 07:47
67F:→ Kain123:你也不能說他是BUG吧@@" 01/13 07:47
68F:→ Kain123:只是這類觀感差的方式會再跟小米討論的 01/13 07:48
69F:→ mcGY:都過去了 現在談也沒什麼意義了 反正我還要感謝這些玩家 01/13 07:50
70F:→ Kain123:最後,感謝你的提醒 01/13 07:50
71F:→ mcGY:因為只會取巧的玩家實力永遠就那樣 看了是滿諷刺的 01/13 07:51
72F:→ Kain123:你人身攻擊 01/13 07:53
73F:→ mcGY:我攻擊誰? 01/13 07:54
74F:→ Kain123:我不玩文字遊戲,你人身攻擊太明顯了 01/13 07:54
75F:→ mcGY:我有指名道姓嗎? 01/13 07:55
76F:→ Kain123:我不玩文字遊戲,你人身攻擊太明顯了 01/13 07:56
77F:→ TAKAHIRO:?不開無敵硬幹? 請問重生的人碰到SG怎麼集UBER我問你 01/13 09:33
78F:→ Kain123:在家裡集阿 01/13 09:35
79F:→ TAKAHIRO:剛重生出來就有SG到底要怎麼集ubercharge...= = 01/13 09:35
80F:→ TAKAHIRO:SG可不是在門口外 可是一重生就在眼前的 01/13 09:36
81F:→ Kain123:= =....我還真的沒看過.......如果真的是這樣 01/13 09:37
82F:→ TAKAHIRO:請大大教我重生時眼前就有2 3台LV3 SG時還可以集 01/13 09:38
83F:→ TAKAHIRO:ubercharge的方法 謝謝... 01/13 09:38
84F:→ TAKAHIRO:問一下SGUKI 他那場剛好在對面..雖然他沒這樣玩 他也沒 01/13 09:39
85F:→ TAKAHIRO:至少沒他的事 雖然他跟我道歉就是...@@ 01/13 09:39
86F:→ Kain123:囧...對不起,我無話可說,是小米的問題 01/13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