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boy (Rivet.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TF2 ] 对於TM关站的因应事宜
时间Sun Jan 10 12:49:00 2010
※ 引述《Kain123 (天天)》之铭言:
: 各位好阿@@"
: 小弟我是ADS伺服器的管理人员
: 最近TM那边闹很大说要关站
: 我个人是觉得满可惜的
: TM关站後放出来的玩家量应该相当可观
: 所以我觉得ADS应该改一台成有重生时间来对应这些人
: 各位觉得重生时间大概要多长比较好
: 还有应该挂哪些模组上去@@"
甚麽都不用放。
另外,估计我会跟 BFX 那边商量一下,看看原本那台养蚊子的要不要重开。
当然目前我有考虑到 TM 关掉的话,会缺少的是一台品质良好的 Scrim/Pug 伺服器。
两种方案。
一种是开两台,一台完全预设,一台 Scrim/Pug 设定。
一种是只能开一台,那我会请他们只开 Scrim/Pug。
我们住在台湾,我们没有多少伺服器的选择权。
但是我也不想看到大家把 RTD 或 rmf_menu 当作是 TF2 本身的玩意。
--
问:「为什麽 MW2 多人连线中,玩家会喷纸钞?」
答:「因为玩 MW2 的人都很有钱。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28.43
1F:推 TAKAHIRO:一片1600 我买不下去QQ 01/10 12:51
2F:推 kegybsm8167:原po超强!! 01/10 12:53
3F:推 hipponi:现在TW SV还有跟当初PTR一样纯官方设定没外挂MOD的吗? 01/10 13:00
4F:推 kegybsm8167:只能跟你说....没有,ADS那台只改重生时间,其他都是官 01/10 13:03
5F:→ kegybsm8167:设定 01/10 13:03
6F:→ kegybsm8167:TM则是改快速重生,并增加RANK or RTD礼物模组,两者是 01/10 13:05
7F:→ kegybsm8167:分开的,别的server却把RTD跟RANK绑在一起,搞不懂这 01/10 13:06
8F:→ kegybsm8167:RANK排名的准确性,用RTD杀人也可算在里面,让人无言... 01/10 13:07
9F:推 hipponi:我还是比较喜欢官方设定SV的说XD 可惜PTR不开了 01/10 13:14
10F:推 Kain123:其实开几台是看核心数决定的....双核心开两台是没问题的 01/10 15:21
11F:推 MAHOHO:快速重生模组减少等待重生时间,却浪费更多时间在无尽的僵局 01/10 15:40
12F:→ msbekgb:可以把ADS其中一台改WAR3MOD的TF2吗...想玩WAR3MOD说 01/10 15:52
13F:推 maxmoon:原po 超赛!阿不是超中肯。 01/11 14:32
14F:→ ENEP:pug玩的人太少了又会被垄断 大多时间都是0人不熟的人又很难玩 01/11 19:00
15F:→ ENEP:不如开两台普通 一台快速重生 一台预设 01/11 19:01
16F:推 mcGY:但是PUG模式可以提升玩家技术 至於"垄断"是什麽意思? 01/11 19:36
17F:→ TAKAHIRO:讲得明白点应该是说对新人不怎麽友善... 01/11 20:00
18F:→ ENEP:提升谁的技术? pug开来开去都是那些人 打来打去也是那些人 01/11 21:00
19F:→ ENEP:然後就变成这个server就变小团体 根本没有人想来 01/11 21:00
20F:→ ENEP:要开pug 自己有队伍的自己去开吧 大众server还是比较有趣 01/11 21:02
21F:→ ENEP:另外顺便要加不能选队伍 只能随机加入 不能用disc来换队伍 01/11 21:03
22F:→ ENEP:不然又会出现一堆墙头草 01/11 21:03
23F:→ TAKAHIRO:原来gamedtw , dc , ads , vios 这些不够大众阿(笔记) 01/11 21:40
24F:→ mcGY:你喜欢大众就大众吧 别把PUG玩家说成那样 01/12 00:16
25F:推 Kain123:ENEP说得其实就是导致KT这台伺服器跑出来的原因 01/12 03:45
26F:推 mcGY:其实我跑去玩pug有个原因就是天天大大的一番理论啊 01/12 09:59
27F:→ Kain123:你是谁啊? 01/12 13:06
28F:→ mcGY:以前在M01被你们拿地图bug恶整的小玩家 01/13 00:05
29F:→ mcGY:我记得天天大你说 BUG点可以解除就不算BUG了啊~~~~~~ 01/13 00:10
30F:→ mcGY:那用透视的玩家 血量没无敌 只是透视 也不算作弊罗 01/13 00:11
31F:→ mcGY:反正透视者也打的死 所以不算作弊 科科 01/13 00:12
32F:→ Kain123:你觉得你讲的话有道理吗? 01/13 00:40
33F:→ mcGY:那你觉得你讲的话有道理吗 01/13 00:51
34F:→ Kain123:没有用无敌拆不掉的点 01/13 00:53
35F:→ Kain123:但没有办法阻止玩家继续使用透视 01/13 00:54
36F:→ Kain123:打不打的死跟开透视是两回事 01/13 00:55
37F:→ mcGY:地图bug没有透视吗? 你还记得吗? 01/13 00:57
38F:→ mcGY:况且当时伺服器规定不能用地图bug 可是你们却玩很大 01/13 00:58
39F:→ Kain123:哪一张地图啊? 01/13 00:59
40F:→ Kain123:你不能一直说我们玩BUG玩很大,要有事证= = 01/13 01:15
41F:→ mcGY:什麽事证? 图片?录音?demo? 01/13 01:25
42F:→ Kain123:只要描述大概就够了 01/13 01:26
43F:→ TAKAHIRO:要描述是吗? 01/13 06:38
44F:→ TAKAHIRO:5月份去M01打张plr地图在守方的时候还没发觉有问题 01/13 06:39
45F:→ TAKAHIRO:攻方的时候才发觉问题大大...攻守方共用同一个重生室 01/13 06:41
46F:→ TAKAHIRO:守方的伟大的小米先生叫大家不用守车了 直接让攻方推进.. 01/13 06:42
47F:→ TAKAHIRO:攻方推进 换了重生室 守方在攻方换了重生室之前在里面盖 01/13 06:44
48F:→ TAKAHIRO:了3台LV3 SG ...印象最深刻的话"怎麽手枪伯还没死阿" 01/13 06:44
49F:→ TAKAHIRO:当时ID是Pistol Uncle 87 .. 01/13 06:45
50F:→ TAKAHIRO:对於一个公然玩地图bug的adm 让我再也不想进去那台sv 01/13 06:47
51F:→ TAKAHIRO:忘了说那时候是开ALLTALK... 01/13 06:59
52F:→ Kain123:我不觉得这是BUG......那是你们没出无敌的关系 01/13 07:13
53F:→ Kain123:又不是拆不掉,合作的话还是拆的掉 01/13 07:14
54F:→ Kain123:只是守方会狠干,倒是真的-__- 01/13 07:19
55F:→ Kain123:说错,是被封门那方 01/13 07:21
56F:→ Kain123:对了,你说的应该是pl_cashworks吧 01/13 07:27
57F:→ Kain123:如果造成你心里很干的话我很抱歉 01/13 07:32
58F:→ Kain123:这类过於夸张的封门法,我会再跟小米讨论 01/13 07:34
59F:→ Kain123:感谢你的提醒 01/13 07:35
60F:→ mcGY:橘子都描述这麽清楚了 你还有脸说开无敌硬干就不算bug 01/13 07:39
61F:→ mcGY:我比较深刻是推牛仔跟乳牛的那张 卡地下道 跟红队某上方 01/13 07:40
62F:→ mcGY:重点是M01的某些ADM公然干这些事 然後说PUG玩家促生KT私服 01/13 07:41
63F:→ mcGY:以前就看着玩家一个个离线抗议 整个伺服器被玩到蓝队只剩几人 01/13 07:44
64F:→ mcGY:然後某位大大还说 开无敌还是可以破啊 不算bug 01/13 07:45
65F:→ mcGY:用非游戏设定方式去玩就是bug 没有什麽好说的 01/13 07:46
66F:→ Kain123:我真的觉得不是BUG阿= =,就像CP最後一点盖6支枪 01/13 07:47
67F:→ Kain123:你也不能说他是BUG吧@@" 01/13 07:47
68F:→ Kain123:只是这类观感差的方式会再跟小米讨论的 01/13 07:48
69F:→ mcGY:都过去了 现在谈也没什麽意义了 反正我还要感谢这些玩家 01/13 07:50
70F:→ Kain123:最後,感谢你的提醒 01/13 07:50
71F:→ mcGY:因为只会取巧的玩家实力永远就那样 看了是满讽刺的 01/13 07:51
72F:→ Kain123:你人身攻击 01/13 07:53
73F:→ mcGY:我攻击谁? 01/13 07:54
74F:→ Kain123:我不玩文字游戏,你人身攻击太明显了 01/13 07:54
75F:→ mcGY:我有指名道姓吗? 01/13 07:55
76F:→ Kain123:我不玩文字游戏,你人身攻击太明显了 01/13 07:56
77F:→ TAKAHIRO:?不开无敌硬干? 请问重生的人碰到SG怎麽集UBER我问你 01/13 09:33
78F:→ Kain123:在家里集阿 01/13 09:35
79F:→ TAKAHIRO:刚重生出来就有SG到底要怎麽集ubercharge...= = 01/13 09:35
80F:→ TAKAHIRO:SG可不是在门口外 可是一重生就在眼前的 01/13 09:36
81F:→ Kain123:= =....我还真的没看过.......如果真的是这样 01/13 09:37
82F:→ TAKAHIRO:请大大教我重生时眼前就有2 3台LV3 SG时还可以集 01/13 09:38
83F:→ TAKAHIRO:ubercharge的方法 谢谢... 01/13 09:38
84F:→ TAKAHIRO:问一下SGUKI 他那场刚好在对面..虽然他没这样玩 他也没 01/13 09:39
85F:→ TAKAHIRO:至少没他的事 虽然他跟我道歉就是...@@ 01/13 09:39
86F:→ Kain123:囧...对不起,我无话可说,是小米的问题 01/13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