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n123 (天天)
看板C-Strike
標題[TF2 ] 對於TM關站的因應事宜
時間Sun Jan 10 09:25:00 2010
各位好阿@@"
小弟我是ADS伺服器的管理人員
最近TM那邊鬧很大說要關站
我個人是覺得滿可惜的
TM關站後放出來的玩家量應該相當可觀
所以我覺得ADS應該改一台成有重生時間來對應這些人
各位覺得重生時間大概要多長比較好
還有應該掛哪些模組上去@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34.95
1F:→ TAKAHIRO:7秒左右 不然就官方設定即可 人數約12v12 or 13v13 01/10 09:32
官方設定可能不考慮,在推車圖重生時間是20秒......
能設定的是重生時間的打折數
也就是兩隊重生時間比例固定的減少或增加
還是說用外掛強制限定重生時間就好@@?
※ 編輯: Kain123 來自: 140.118.234.95 (01/10 09:40)
2F:推 TAKAHIRO:嗯...全部強制限制 5~7秒的話@@ 應該可行吧 01/10 09:51
3F:→ mcGY:ADS不是外掛很多嗎?據說盜版也可以連? 01/10 10:56
盜版應該是已經進不來了
至於外掛的話我不太確定
過兩天我去跟其他伺服器要外掛名單好了
※ 編輯: Kain123 來自: 140.118.234.95 (01/10 12:06)
4F:→ kegybsm8167:為什麼一堆server都堅持要放一堆自以為歡樂的模組上去 01/10 12:23
5F:→ kegybsm8167:單放rank我不反對,放一堆有的沒的只會增加server的負 01/10 12:24
6F:→ kegybsm8167:載而已,讓server更不流暢 01/10 12:25
7F:推 sai0224sai:問一下為啥關站? 01/10 13:16
8F:推 hipponi:樓上看前兩篇 有提到 01/10 13:17
9F:推 goodga:重生時間也要看看人數去設定 官方用20秒是有用意的 01/10 14:22
10F:→ Siu:重生時間長比較分的出優勝劣敗...才會努力的不想去死 01/10 14:41
11F:推 YukiPhoenix:喜歡快速重生但是最後一個點要調整 不然很難攻 囧> 01/10 14:46
12F:推 Navarrow:同意sven說的… 01/11 00:41
13F:推 ENEP:快速重生守方有利 建議50%-75% 然後一定要設定半小時到換關 01/11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