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n123 (天天)
看板C-Strike
标题[TF2 ] 对於TM关站的因应事宜
时间Sun Jan 10 09:25:00 2010
各位好阿@@"
小弟我是ADS伺服器的管理人员
最近TM那边闹很大说要关站
我个人是觉得满可惜的
TM关站後放出来的玩家量应该相当可观
所以我觉得ADS应该改一台成有重生时间来对应这些人
各位觉得重生时间大概要多长比较好
还有应该挂哪些模组上去@@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34.95
1F:→ TAKAHIRO:7秒左右 不然就官方设定即可 人数约12v12 or 13v13 01/10 09:32
官方设定可能不考虑,在推车图重生时间是20秒......
能设定的是重生时间的打折数
也就是两队重生时间比例固定的减少或增加
还是说用外挂强制限定重生时间就好@@?
※ 编辑: Kain123 来自: 140.118.234.95 (01/10 09:40)
2F:推 TAKAHIRO:嗯...全部强制限制 5~7秒的话@@ 应该可行吧 01/10 09:51
3F:→ mcGY:ADS不是外挂很多吗?据说盗版也可以连? 01/10 10:56
盗版应该是已经进不来了
至於外挂的话我不太确定
过两天我去跟其他伺服器要外挂名单好了
※ 编辑: Kain123 来自: 140.118.234.95 (01/10 12:06)
4F:→ kegybsm8167:为什麽一堆server都坚持要放一堆自以为欢乐的模组上去 01/10 12:23
5F:→ kegybsm8167:单放rank我不反对,放一堆有的没的只会增加server的负 01/10 12:24
6F:→ kegybsm8167:载而已,让server更不流畅 01/10 12:25
7F:推 sai0224sai:问一下为啥关站? 01/10 13:16
8F:推 hipponi:楼上看前两篇 有提到 01/10 13:17
9F:推 goodga:重生时间也要看看人数去设定 官方用20秒是有用意的 01/10 14:22
10F:→ Siu:重生时间长比较分的出优胜劣败...才会努力的不想去死 01/10 14:41
11F:推 YukiPhoenix:喜欢快速重生但是最後一个点要调整 不然很难攻 囧> 01/10 14:46
12F:推 Navarrow:同意sven说的… 01/11 00:41
13F:推 ENEP:快速重生守方有利 建议50%-75% 然後一定要设定半小时到换关 01/11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