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xdiolxl (儕大桑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WIN7玩CS1.6的疑問
時間Fri Jan 8 20:06:44 2010
為什麼只要超過三個人以上FPS就會狂降呢??
垂直同步關了,顯卡是艾爾莎的7300GT 可是只要大概同時看到三個人
或是煙霧彈芭樂阿什麼飛過來,或是轉身
FPS就會從100掉到大概50~60附近 有大大有辦法解決嗎Q.Q
這問題困擾我一陣子了 有點想灌回XP-.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05.96
※ 編輯: a2xdiolxl 來自: 114.24.105.96 (01/08 20:07)
1F:→ Siu:關aero 01/08 20:46
2F:推 ak771112:我一樣是win7不過我沒這個問題 01/09 00:14
3F:推 lockerwang:印象中WIN7 有XP mode 試著用那隔開CS玩玩看 01/10 23:23
4F:→ h12955:你用16bit 還是32 02/17 22:17
最後是因為CPU不夠力了 所以放大覺砍了= =
※ 編輯: a2xdiolxl 來自: 114.24.107.144 (06/15 21: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