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xdiolxl (侪大桑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WIN7玩CS1.6的疑问
时间Fri Jan 8 20:06:44 2010
为什麽只要超过三个人以上FPS就会狂降呢??
垂直同步关了,显卡是艾尔莎的7300GT 可是只要大概同时看到三个人
或是烟雾弹芭乐阿什麽飞过来,或是转身
FPS就会从100掉到大概50~60附近 有大大有办法解决吗Q.Q
这问题困扰我一阵子了 有点想灌回XP-.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05.96
※ 编辑: a2xdiolxl 来自: 114.24.105.96 (01/08 20:07)
1F:→ Siu:关aero 01/08 20:46
2F:推 ak771112:我一样是win7不过我没这个问题 01/09 00:14
3F:推 lockerwang:印象中WIN7 有XP mode 试着用那隔开CS玩玩看 01/10 23:23
4F:→ h12955:你用16bit 还是32 02/17 22:17
最後是因为CPU不够力了 所以放大觉砍了= =
※ 编辑: a2xdiolxl 来自: 114.24.107.144 (06/15 21: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