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tt1man (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請問進入伺服器的一個情況
時間Fri Jan 8 18:10:48 2010
這應該是很新手的問題吧
我之前也常碰到這個情況 現在很少幾乎沒有
但現在又碰到了
就是進入伺服器 選好隊伍 人物後
會直接跳出伺服器 跑到1.6的主選單
然後什麼對話框都沒出現
平常預留通道還是什麼的都會有對話框出現
但這現象完全沒有 就直接出去了
這是怎麼回事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11.17
※ 編輯: scott1man 來自: 114.42.211.17 (01/08 18:11)
1F:推 damon1986:你可以按~看控制台寫些什麼 有時候會有host什麼錯誤 01/08 19:36
2F:→ damon1986:通常發生在回合剛開始 會直接被踢掉不會跳視窗 01/08 19:37
3F:→ damon1986:可能是伺服器端的問題或steam的問題 不會長久 01/08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