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tt1man (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请问进入伺服器的一个情况
时间Fri Jan 8 18:10:48 2010
这应该是很新手的问题吧
我之前也常碰到这个情况 现在很少几乎没有
但现在又碰到了
就是进入伺服器 选好队伍 人物後
会直接跳出伺服器 跑到1.6的主选单
然後什麽对话框都没出现
平常预留通道还是什麽的都会有对话框出现
但这现象完全没有 就直接出去了
这是怎麽回事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11.17
※ 编辑: scott1man 来自: 114.42.211.17 (01/08 18:11)
1F:推 damon1986:你可以按~看控制台写些什麽 有时候会有host什麽错误 01/08 19:36
2F:→ damon1986:通常发生在回合刚开始 会直接被踢掉不会跳视窗 01/08 19:37
3F:→ damon1986:可能是伺服器端的问题或steam的问题 不会长久 01/08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