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rgil (我要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我買了橘盒 該裝到哪個OS上呢~~?
時間Thu Jan 7 23:01:27 2010
大家好
我今天買到橘盒了!!! 還以為會很難買(題外話)
我的問題是該裝到哪個作業系統呢?
現在有XP32位元 以及WIN7 64位元
比較想裝在WIN7 X64上面
請問橘盒內的三款遊戲能在WIN7 X64上正常執行嗎?
如果能正常執行 效率會比XP差很多嗎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209.174
1F:推 howar31:郭貼你...應該都能裝吧 先裝裝看Steam 裝好叫我我要打爆你 01/07 23:09
2F:→ Johnny55:我現在就用win7 x64正常使用 效率完全沒差 01/08 01:04
3F:推 howar31:<-Win 7 32bits Eng Ver Enterprise 01/08 02:02
4F:推 TAKAHIRO:<-win7 64bit jp ver enterprise 90day trial ... 01/08 06:46
5F:推 YukiPhoenix:<-Win 7 32bit RTM(7600) cht ver ultimate 01/08 06:51
6F:推 mikboy:<-Win 7 64bit ENG Ver Ultimate 01/08 09:54
7F:→ jack089452:<-win7 x64 zh-tw ver Ultimate 01/08 15:16
8F:推 Bambe:<-Win 7 32bits zh-tw ver Ultimate 01/08 15:58
9F:→ Vergil:感謝各位~~ 01/08 16:23
10F:推 hotoro:我今天也買了橘盒~推一下 01/08 18:53